騎士按一聲喇叭被追車 駕駛下車飆國罵

新北市新店發生行車糾紛,一名騎士遇到前方休旅車想切換車道,他只是按了一聲喇叭,結果被追車,最後還被逼到路邊,駕駛下車後,就是一陣飆罵,行徑非常誇張。警方表示這樣的行為,恐怕涉嫌強制罪跟公共危險罪,十分危險!

更多新聞: 虛驚!北捷又接恐嚇信少年預告大坪林站爆炸 竟是因不滿父親教誨

銀色休旅車直接把機車攔下,駕駛下車好生氣,還用三字經問候。

騎士按一聲喇叭被追車 駕駛下車飆國罵

騎士急忙解釋,駕駛聽不進去,還好都沒動手。

騎士按一聲喇叭被追車 駕駛下車飆國罵

時間往前推,銀色休旅車打方向燈就往右切,後方騎士趕快按喇叭。

休旅車被按不開心,後行車紀錄器看他,不斷逼近,超到機車旁邊。

騎士直接鑽車縫,從兩車中穿越,似乎就是這個動作,惹怒駕駛,最後才會把車攔下。

行車糾紛發生在3月13日晚上10點多,新北市新店北宜路,雖然雙方最後沒有報案,但這樣的行為,相當危險!

騎士按一聲喇叭被追車 駕駛下車飆國罵

青潭派出所長洪澤宇說明,「主要是汽車的行為啦,他就是不爽,不滿意對他按喇叭,直行的你如果要轉彎,或是其他車道要切過來,還是要先讓直行車,按喇叭其實還好,這是正常的,強制罪也是可以,因為他後來到下坡的時候,直接把他攔下來的感覺。」

逼車最高可以開罰2萬4千元,更已經觸法,涉犯強制罪跟公共危險罪。另外罵人三字經,也是公然侮辱。行車糾紛可大可小,重點還是別拿生命安全開玩笑。

(民視新聞/張晏碩、張庭翔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深夜車禍!疑過彎失控打滑撞路樹 動用破壞工具救援 駕駛頭骨破裂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