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藻礁公投領銜人潘忠政臉書帳號遭限制 發文喊「啥意思」急向網友求救
珍愛藻礁公投領銜人潘忠政今晨1時許發現,他的臉書帳號變成「已限制帳號」,30天內不能直播也不能發廣告,引發網友留言回應,是被網軍惡意檢舉。(圖/民視新聞翻攝)

中油第三座液化天然氣接收站興建計畫涉及大潭藻礁生態保育,環團發起珍愛藻礁公投連署,反應熱烈早已暴衝突破安全門檻。工作小組員昨將超過69萬份的連署書打包封箱後運到北部,準備在18日至中選會送件。不過,公投領銜人潘忠政今晨1時許發現,他的臉書帳號變成「已限制帳號」,30天內不能直播也不能發廣告,引發網友留言回應,是被網軍惡意檢舉。

更多新聞: 快新聞/英國譴責北京不再遵守聯合聲明 中方跳腳:粗暴干涉中國內政

潘忠政在臉書po出截圖,他的臉書帳號底下多出一行紅色字寫著「已限制帳號」,後方還有一串說明,「您的帳號目前受到多項限制」。他急忙發文向網友求救,問「啥意思?」

根據臉書規定,已限制帳號在30天內不能直播也不能發廣告,但潘忠政為了宣傳藻礁,經常會開直播也會發廣告。對於他的遭遇,網友留言直呼「這太誇張啦了!」紛紛猜測是被網軍惡意檢舉,也有人建議他可以申請藍勾勾認證。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搭中職開打熱潮!司法院趁勢宣傳國民法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