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形象重挫!日媒爆她恐丟東奧解說員工作

台日桌球CP福原愛、江宏傑傳出婚變,福原愛更被拍到與高帥男同遊橫濱過夜,造成形象大傷,根據日媒綜合報導,福原愛原本要擔任東奧桌球項目解說員的工作,恐怕將受到影響。

更多新聞: 村上春樹最愛的電影! 影史經典《郵差》4K修復重回大銀幕

福原愛從3歲就開始練球,11歲就被選為國手,球員生涯中獲獎無數,即便她婚後宣布引退體壇,在日本桌球界仍擁有很高地位,日前也傳出福原愛將擔任東奧桌球項目解說員。

不過福原愛爆發婚變後,根據日本體育報紙《體育日本》(SponichiAnnex)報導,透露日本電視台考量福原愛因婚變形象受挫,她這項工作恐怕已經岌岌可危,電視台已經考慮換人,私底下默默找備案人選。

目前福原愛返台時間仍未有確定日期,除了棘手的家事得面對,福原愛的形象大受影響之下,工作上恐得遭遇接連而來的卡關挑戰。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再現劇團團長黃民安演出休息空檔驟逝 文化部啟動急難補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