狀元威廉森轟炸籃框得27分 鵜鶘大勝快艇20分

NBA今天最新戰況,鵜鶘隊選秀狀元威廉森(Williamson),在主場迎戰快艇隊,他利用壯碩的身材重創對手,全場投16中13攻下27分,鵜鶘全隊投籃命中率達到百分之65.4,終場以135比115大勝快艇。

更多新聞: 撞球重返亞運 台灣獎牌庫又要開張

選秀狀元ZionWilliamson,壯碩的身材,勁爆的體能和彈跳力,讓他能夠輕易撕裂快艇禁區,無人能擋,先來一記快攻猛扣,快艇連三個人也守不住他,接獲隊友傳球就殺進去了。

第一節鵜鶘就攻下36分,領先12分,體能怪物也有細膩的球風,背後運球閃過防守球員,高拋給隊友JaxsonHayes,完成空中接力,Williamson送出5次助攻,接下來EricBledsoe也受益,地板球精準送到手上,得分還要加罰,這場比賽,鵜鶘全隊投籃命中率超高,達到百分之65.4,創下本季NBA新高紀錄。

狀元威廉森轟炸籃框得27分 鵜鶘大勝快艇20分

Zion帶頭,都在禁區內取分,16次出手投進13球,3分球出手次數0,攻下最高27分,鵜鶘頻頻轟炸籃框,命中率當然高,禁區得到72分,比快艇多32分,第三節狂轟43分,前三節領先27分,提前讓快艇投降,終場鵜鶘135比115大勝20分,拿下2連勝,不過距離季後賽資格,還有4場的差距,再來看熱火客場挑戰魔術。

狀元威廉森轟炸籃框得27分 鵜鶘大勝快艇20分

這場比賽熱火全隊抄截15次,比魔術的4次多了快4倍,其中以一哥JimmyButler最猛,抄截5次,第四節關鍵時刻,魔術1分領先,Butler抄球之後,快攻灌籃得分,熱火逆轉比數,他得到全場最高29分,最後4.3秒Butler再來一次抄截快攻,終場,熱火102比97獲勝,奪下4連勝,魔術則苦吞8連敗。

(民視新聞/丁泰祥、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拚東京奧運參賽資格 國手、教練最快本周打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