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一聯結車下匝道貨物翻覆 癱瘓交通4小時

國道一號,今天上午7點多,一輛滿載紡織原料的聯結車,行經彰化北斗交流道南下匝道,疑似貨物沒綑綁好,導致轉彎時翻覆,物品散落一地,由於正值上班時間,一度造成交通癱瘓,警方和相關人員,花了4個小時清理,才恢復通車。

更多新聞: 與友人騎樓聊天遭人砍傷 男子負傷超商求救

滿地的貨物嚴重影響交通,警方封閉匝道,要求業者加派人力和堆高機,來幫忙搬貨,不過疑似搬運速度太慢,造成警方和現場人員發生口角。15日上午7點多,一輛滿載紡織品的聯結車,從埤頭工業區準備載往嘉義,行經國道1號,北斗交流道南下匝道,疑似貨物沒綑綁好,導致過彎時,貨品不慎翻覆。

國一聯結車下匝道貨物翻覆 癱瘓交通4小時

國道三隊交通組長張弘杰表示,「我們到場處理的話,經檢測駕駛人顏姓83年次,他沒有飲酒也沒有受傷,因為事故現場有散落很多的紡織品,所以造成後面有進行一些封閉。」

由於當時正值上班時間,一度造成交通癱瘓,警方暫時將匝道口封閉,同時通知相關人員前來幫忙。所幸事故沒有任何傷亡,但交通嚴重癱瘓,大約花了4個小時才恢復通車,至於詳細肇事原因,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諸慶恩涉「翁茂鍾案」! 高檢署聲請再審盼還清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