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後視鏡一團黑影...砂石車竟輾斃男騎士

機車族遇到砂石車,務必保持安全距離!台中一名謝姓男子,騎車上班途中遭同向一輛砂石車輾過,命喪輪下,肇事駕駛供稱,因為看到後照鏡有團黑影,停車查看才知道撞到人,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機車砂石車並沒碰撞,懷疑可能騎士自摔倒地,慘遭輾斃。

更多新聞: 諸慶恩涉「翁茂鍾案」 高檢署聲請再審盼還清白

機車騎士慘遭砂石車輾斃,這一幕讓接獲噩耗的死者媽媽,情何以堪!明明幾分鐘前才好端端,騎車出門上班的兒子,如今躺在眼前,媽媽雙腿癱軟,掩面痛哭,崩潰不能自己,死者家屬說,「他才剛大學畢業沒多久,一個孩子栽培成這樣,要怎麼辦。」

見後視鏡一團黑影...砂石車竟輾斃男騎士

死者是24歲的謝姓男子,是台中某私立高中資訊部職員,15日中午騎機車,行經大里區環河路一段時,原本跟同向這輛砂石車,還保持大約10米的車距,沒想到離開監視器鏡頭幾秒後,突然倒地,被砂石車輾過,安全帽破裂,倒臥血泊,附近店家出來查看報警,謝姓騎士已無生命跡象,肇事砂石車吳姓駕駛表示,「我開一段就會看後視鏡,結果看到後視鏡黑影我才停車,沒有,我前方沒有機車他從後面來的。」

見後視鏡一團黑影...砂石車竟輾斃男騎士

霧峰交通分隊小隊長王世建指出,「該部重機車是不明原因滑倒,再與曳引車的後輪發生碰撞。」肇事砂石車駕駛酒測值零,警方發現機車跟砂石車並沒有碰撞痕跡,騎士為何倒地,必須追查;24歲的謝姓男子,才剛大學畢業,投入職場,大好前途,卻飛來橫禍。

(民視新聞/喬祖豫、蔡枘埏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屏東車城台26線翻車意外車內6人自行脫困 男童右眼旁撕裂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