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跨十年! 「末日終結戰」科幻三部曲最終章

外星生物和人類共同生存在地球,這種詭異情況你能想像嗎?系列第三部曲「末日終結戰」,故事描述地球被外星生物入侵,並將人類改造成超級戰士,瀕臨滅絕的人類,在絕境中反撲,最終戰中由好萊塢女星琳賽摩根飾演的女主角蘿絲柯里,率領人類大軍直闖敵方巢穴,雙方在外太空展開激烈對戰。

更多新聞: 5/1藏傳佛教祈福大會 達賴喇嘛將視訊祝禱

接到上級指令,官拜上尉的女主角蘿絲柯里,立即駕車前往目的地,商討作戰計畫,對手正是入侵地球的外星人。

地球遭受外星變種生物入侵,儘管雙方已經和平共處,形成恐怖平衡,但大家都清楚,這種和平不可能永遠存在,只要外星生物還在,威脅就不會停止,30億人的生命懸在一線。蘿絲柯里上尉被賦予重要任務,率領人類軍團,前往外星生物巢穴一探究竟,沒想到才剛抵達沒多久,她們就被團團包圍,雙方展開激烈對戰。

橫跨十年! 「末日終結戰」科幻三部曲最終章

年度科幻大作「末日終結戰」,是系列作第三部曲,依然由前兩作擔任監製的史特勞斯兄弟,續任監製一職,女主角蘿絲柯里上尉,則找來好萊塢知名女星琳賽摩根演出,事實上她帥氣的身影,在前作的結尾,就已經出現過。在前兩作中,外星生物用特殊物質控制人類,並將其改造為超級戰士,成為外星生物的奴隸,琳賽摩根扮演的蘿絲柯里,其血液能中和該物質,使得被控制的人類恢復意識,正因為如此,人類才能從被輾壓的劣勢中反攻,蘿絲柯里成了人類軍團的唯一希望,更是這個世界的救世主。

橫跨十年! 「末日終結戰」科幻三部曲最終章

想知道蘿絲柯里率領的人類軍團,和外星生物大戰的結果誰勝誰負,進入戲院觀賞就知道。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AZ疫苗最快下週一開打 指揮中心:3族群不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