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鳳梨農! 豆花業者送500碗「鳳梨口味」豆花

為了挺農民、挺台灣鳳梨,有豆花業者串連南台灣五間店,送出500碗豆花免費請民眾品嘗,特別的是豆花醬汁,選用台灣鳳梨製作,吸引民眾大排長龍,直呼沒有吃過鳳梨口味的豆花,相當期待。

更多新聞: 拚東京奧運參賽資格陳宗彥:國手、教練最快本週施打疫苗

白白嫩嫩,充滿濃郁豆香的豆花一匙匙舀進碗裡,接著淋上這金黃色濃稠的鳳梨炒糖漿,可是店家特製的醬汁口味,選用台灣優質鳳梨製作。

豆花店業者黃錦源說,「因為就是想要力挺農民,所以我們做了一系列的鳳梨產品,例如鳳梨豆花鳳梨豆漿,還有鳳梨紅茶,那今天我們就是準備了,500份的鳳梨豆花,來請大家吃。」

挺鳳梨農! 豆花業者送500碗「鳳梨口味」豆花

為了挺鳳梨農民豆花店業者,串連台南、高雄、屏東五間店,每間店送出各100碗豆花,讓民眾免費品嘗,大呼好期待沒吃過鳳梨口味的豆花,民眾說,「沒有吃過鳳梨的豆花,感覺應該還不錯,對對對沒有吃過這口味。」;也有民眾說,「有啊有來吃過,就覺得好吃啊,因為好吃才過來的。」

挺鳳梨農! 豆花業者送500碗「鳳梨口味」豆花

看到臉書宣傳,吸引民眾大排長龍,等著領取店家的愛心豆花,吃吃看酸甜的水果口味,旺來炒糖,搭配豆花吃出全新口感,也用行動力挺農民。

(民視新聞/林樹銘、羅少君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不怕中國封殺!屏東鳳梨轉銷日本掀起旋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