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雞2021年吉星撐腰!「腳踏實地」有望升官加薪
(圖片來源:pexels)

辛丑牛年剛到來,不少人都希望在「金牛年」好運不斷,桃花、財源滾滾來。知名命理師湯鎮瑋在新書《2021牛轉錢坤開運農民曆》中指出,「丑酉半合、合則有力」,生肖雞從去年破太歲跨到今年合太歲,不僅獲得三合貴人相助,還有「三台」、「天解」、「解神」等吉星撐腰,能夠在關鍵時刻發揮強大正運,整體運勢提升不少!

更多新聞: 「餐桌擺廚房」踩風水地雷!命理師警告:家人感情恐失和

湯鎮瑋也表示,屬雞之人多半能言善道、善於交際,若能廣結善緣、豐富人脈,才華和能力將有更大施展空間。不過亦有「浮沉」、「五鬼」、「官符」、「血刃」等煞星危害,常常心神不寧、無法信任他人;狀況發生時要客觀審視全局,勿先外指,因為關鍵常常在自己,即時導正,避免矛盾加深影響行運。

事業★★★★

事業發展擁貴人鼎力相助,不過自己也得加把勁,不能只是等待好事發生;保持積極進取的狀態,職位才有望獲得晉升。不過在工作上應腳踏實地、穩中求勝,急於求成只會忙中出錯,影響效率和成果;同時要融入職場團體之中,別只是在自己的小天地裡埋頭苦幹,不妨多與不同職務的同事交流,有機會得到利多情報。另需留意小人從中作梗,上班期間務必少說話、多做事,以免捲入八卦漩渦。

愛情★★★

沒有桃花星照耀的一年,雖是和合流年、有不少浪漫際遇,但若本身不夠積極,則感情走勢仍較為平淡。單身者重心多半放在事業發展,愛情像是可有可無的調味料,若還沒想要投入一段戀愛也無妨,但可別因此疏忽了經營人脈。

有伴者變得容易疑神疑鬼、喜歡查勤,與其自己瞎猜忌,不如打開天窗說亮話,向另一半傾訴自己的想法,你會發現一切都是庸人自擾。

生肖雞2021年吉星撐腰!「腳踏實地」有望升官加薪

財運★★★

一方面有財星入命,一方面則是煞星損財。此年若能根據經驗和客觀的資料,精準分析市場走勢再做決定,較能把握投資良機,獲得理想收益。但重要事務上要親力親為、奉公守法,牽涉到合約文件時更要留意條款細節,不要貪圖一時安逸或便宜行事而草率了事,否則容易大起大落、或是惹來人我是非,小則常常收到交通罰單、大則會招來訴訟纏身,不可不慎。

健康★★★

身體無大礙,但容易陷入情緒困境。屬雞朋友心思細膩也容易記仇,倘若一味執著,其實是苦了自己;對許多人事物要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日子才會輕鬆自在。另一方面,此年易發生血光意外,無論使用刀械器具或是外出行走,都要格外小心;或可主動捐血、洗牙、布施等破解災厄。

【延伸閱讀】
生肖猴2021年喜遇職場助力!小心「一問題」避自身損失
生肖羊2021年正沖太歲!職場諸事不順、小心破財
2021旺到擋不住!生肖馬桃花不斷、職場過關斬將

民視新聞提醒:以上言論及圖片僅供參考,不代表本台立場。


生肖猴2021年喜遇職場助力!小心「一問題」避自身損失
(圖片來源:人類智庫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文章取材自湯鎮瑋《2021牛轉錢坤開運農民曆》)

更多新聞: 家中風水禁「開門見鏡」...小心財氣外露!命理師親授一招破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