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斯加雪橇犬賽 冠軍隊7天14小時抵終點

在阿拉斯家舉辦的,艾迪塔羅德狗拉雪橇賽,選手經過一星期長征之後,冠軍終於出爐!今年受到疫情影響,縮減了超過5百公里的賽程,最後由美國參賽者沙維,帶領著16隻狗狗,以7天14小時8分57秒的成績奪冠,這也是沙維在艾迪塔羅德拿下的第5座冠軍。

更多新聞: 籃球黃金世代 田壘首位宣布季後退休

狗狗穿著保暖雪衣,在厚厚白雪上,加快腳步前行。

一年一度在美國,阿拉斯加州舉辦的艾迪塔羅德雪橇狗大賽,進行到最後一天的賽事,今年受到疫情影響,賽程從原本的1868公里,縮短為1368公里,每隊由一位蹺夫,帶著16隻狗狗,挑戰這段長征之路。

阿拉斯加雪橇犬賽 冠軍隊7天14小時抵終點

不過今年狀況頻傳,先是原本在這場比賽後就要退休的,美國參賽者AliyZirkle傳出受傷退賽,接著又傳出GunnarJohnson因為感染新冠肺炎治療,最後只剩下36隻隊伍競爭冠軍。

阿拉斯加雪橇犬賽 冠軍隊7天14小時抵終點

黑幕低垂,狗兒們和蹺夫從遠處,抵達終點拿下冠軍,今年由美國選手,DallasSeavey奪冠,這也是他生涯奪下的第5座艾迪塔羅德獎盃。

冠軍選手沙維說,「自從我贏得我的,第一個艾迪塔羅德冠軍以來,我就是最年輕的獲勝者,人們一直在問,5個冠軍是你的目標嗎,我總說我會拿下下一個,就是今天這一刻,我們得到了冠軍,艾迪塔羅德捍衛了我的一生,我夢寐以求的一生,現在我終於來到了這一刻。」

阿拉斯加雪橇犬賽 冠軍隊7天14小時抵終點

34歲的DallasSeavey,在2012年獲得首座冠軍,今年帶著狗狗們再度奪冠,也寫下了個人生涯的里程碑。

(民視新聞/季芸、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無緣歐冠後首亮相 C羅演出生涯第57次帽子戲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