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L/泰山高中奪隊史首冠!車隊風光遊街 鄉親夾道歡呼

最熱血的高中籃球盛事HBL完美落幕,泰山高中一路過關斬將,獲得隊史以來首座冠軍寶座,16日早上也特別舉行遊街活動,球員搭著吉普車亮相,開心分享冠軍喜悅,許多球迷和鄉親站滿街道兩旁開心歡呼,更大讚他們是泰山之光。

更多新聞: 籃球/黃金世代首位退休球星!細數田壘國際賽傳奇

敲鑼打鼓,鞭炮聲此起彼落,在煙霧中,泰山高中「黑衫軍」搭著吉普車離開校園,早就等候多時的球迷都忍不住高聲歡呼,拿起相機猛拍,附近店家也紛紛掛上紅布條,一起慶祝。

球迷說,「很興奮啊,可以看到球員好開心。」、「幫小朋友來拍攝,因為小朋友也是泰山高中,也是球迷。」

泰山高中勇奪隊史首座HBL冠軍 車隊風光遊街 鄉親大讚「泰山之光!」

教練帶上全體隊員,到泰山巖上香還願。因為這次全國高中籃球聯賽,泰山高中不只封王,也是球隊成軍以來首度獲得冠軍,讓不少鄉親大讚他們是泰山之光,看到所有人夾道歡迎,連教練都說從來沒看過街道上這麼多人,真的好感動!

泰山高中籃球隊教練廖文彬說,「我看那麼多鞭炮,自己也是嚇一跳,大部分都是他們自發性的,其實我也覺得蠻高興的,我們可以為這個泰山區,做一個奮鬥做一個爭光的動作。」

泰山高中勇奪隊史首座HBL冠軍 車隊風光遊街 鄉親大讚「泰山之光!」

這次比賽球員一度陷入苦戰,最後逆風翻盤,更有兩位球員,分別獲得MVP最有價值球員,還有最佳新人獎,獲得MVP的徐宏瑋,今年已經高三,在畢業前獲獎,也為高中生涯留下的最好成績。

泰山高中球員徐宏瑋說,「居民沒事就出來,熱情地揮手就很興奮,沒有在高中留下遺憾,就很完美的一個結束。」

泰山高中勇奪隊史首座HBL冠軍 車隊風光遊街 鄉親大讚「泰山之光!」

這次遊行就像是地方盛事,走遍十多個地點,不僅街道兩旁站滿人,還有球迷直接騎車一路相隨,慶祝這次勝利,也期待泰山高中未來再創佳績。

(民視新聞/林秀宜、吳俊德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中職/味全首戰2:3惜敗統一 葉君璋:表現比預期好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