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旅車迴車6次肇事逃逸! 被撞車主傻眼

有民眾爆料,在彰化市區一處停車場,被一輛休旅車倒車擦撞,對方不但不停車,還肇事逃逸!警方表示,因為發生在私人停車場,不適用一般『道路交通處罰條例』,不過被撞的車主,還是可以依民事的損壞賠償來追究,向警方報案。

更多新聞: 醉漢不滿被要求移車怒攻擊超商店員 不甘被打店員提傷害告訴

停車場監視器拍到,黑色休旅車倒車,準備開出停車格,但駕駛沒有抓好後面的距離,撞上紅色轎車的車門,但休旅車駕駛,卻沒有下車,繼續迴車。休旅車前前後後,總共迴車6次,終於把車開走,這時候紅色轎車下來一個女生,開門查看,發現車門的鈑金已經擦傷。

休旅車迴車6次肇事逃逸! 被撞車主傻眼

車主說,當天老婆生日,他們從南部來彰化,他下去買肉圓,車子停在停車場,太太和兩個一歲和兩歲的小孩,在車上等,沒想到在停車場也被撞。紅色車主說,「我老婆後來有開車門叫他,他也沒有反應,不管他有沒有聽到,理論上也應該要下車看一下,而不是繼續倒車跑掉,這個是讓人比較傻眼!」

休旅車迴車6次肇事逃逸! 被撞車主傻眼

車主向警方報案,但因為事故發生在私人停車場,不適用一般『道路交通處罰條例』,不過警方還是通知對方到案。民族路派出所長吳建明表示,「一般是以民事還有毀損來處理,我們會儘速協助被害人,跟肇事車輛來求償。」

休旅車迴車6次肇事逃逸! 被撞車主傻眼

回到這個停車場,其實後面迴車的空間相當寬敞,黑色休旅車迴車六次,民眾開玩笑說,可能是雞腿換來的駕照。停車場迴車6次還撞到,民眾都覺得這樣的開車技術,最好不要上路。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捷第3度接恐嚇威脅 男子揚言炸中山地下街遭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