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高雄再傳強擄動私刑案 陳其邁:積極提高見警率
陳其邁強調會提高見警率,即便在連假期間也會積極打擊犯罪。(圖/民視新聞)

高雄市近來治安事件頻傳,還有藍營議員開酸高雄變「慶記之都」,今日凌晨又傳出一名曾涉及網紅「含羞草日記」 砍人事件的蔡姓嫌犯,疑似感情糾紛遭擄到偏僻處毆打。高雄市長陳其邁今日強調,會致力提高見警率,在之後的清明節連假期間,也會全力加強打擊犯罪。

更多新聞: 快新聞/醫美富少無照開賓士衝撞 23歲女騎士搶救9天傷重不治

高雄市近期頻傳槍響,今日又發生上個月涉嫌持刀刺傷YouTuber「含羞草日記」團員超艾夾的蔡姓主嫌,疑似因被一名潘姓男子懷疑跟該女友曖昧,遭人擄到高雄左營地區動用私刑。

陳其邁今日受訪時回應,市府會積極提高見警率,包括臨檢、路檢,針對治安弱點如KTV、 汽車旅館,或者其他風險較高的場所查訪。他也說,即便在清明節連假期間,也會全力加強打擊犯罪。

高雄市警局局長黃明昭則說,蔡姓男子被擄案件,警方已積極查緝中,詳細事發原因警方也正在釐清中。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曾涉砍「含羞草日記」團員 主嫌疑與他人女友搞曖昧遭強押動私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