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動脈剝離導致男模、小鬼猝逝!醫師:10個進來10個躺著出去
主動脈剝離再奪一男星命,張誌軒、黃鴻升都因主動脈剝離逝世。(圖/翻攝自張誌軒、黃鴻升臉書)
更多新聞: 周潤發罕見拍照動怒臭臉!他愧疚曝原因道歉

娛樂中心/李家穎報導


凱渥男模張誌軒今(16)日傳出離世消息,與已故藝人小鬼(黃鴻升)相同皆為主動脈剝離逝世,心臟血管外科醫師就表示,主動脈剝離的病患,「10個進來10個躺著出去。」。



主動脈剝離導致男模、小鬼猝逝!醫師:10個來10個躺著出去
小鬼黃鴻升36歲突然倒臥浴室離世,死因也是主動脈剝離。(圖/翻攝自黃鴻升臉書)


185公分的凱渥男模張誌軒傳出逝世消息,年僅23歲的他,傳出15日深夜運動,突然心臟不適暈倒,急救後沒有生命現象,醫師判斷死因為主動脈剝離,導致血管阻塞過世。藝人小鬼也是突然主動脈剝離,暈倒在浴室猝逝。



主動脈剝離導致男模、小鬼猝逝!醫師:10個來10個躺著出去
23歲年輕男模張誌軒深夜運動時突然暈倒,急救無效逝世。(圖/翻攝自張誌軒IG)


據《ETtoday》報導,心臟血管外科主任劉殷佐表示,患者往往是「10個走著進來,10個躺著出去」,死亡率相當高,主因為高血壓、抽菸等。應戒菸、多運動、定期量血壓、避免熬夜等,遠離主動脈剝離危險。若有胸痛等任何身體不適狀況,都要特別注意。

更多新聞: 23歲男模猝逝!才剛參加選秀節目《原子少年》疑深夜練舞過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