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男模猝逝!才剛參加選秀節目《原子少年》疑深夜練舞過激
23歲凱渥男模張誌軒驟逝,近期才參加選秀節目的他還來不及發光發熱。(圖/翻攝自張誌軒IG)
更多新聞: 男團N.O.N新歌發佈會 50位藝人出席助陣

娛樂中心/李家穎報導


23歲凱渥185男模張誌軒傳出驟逝消息,他在15日晚間運動突感到不適,緊急送醫在救護車上沒了生命跡象,死因為主動脈剝離血管堵塞,得年23歲。而他才正參與新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還來不及發光發熱就已離開人世。



23歲男模才剛參加選秀節目《原子少年》 疑深夜練舞運動太過激烈猝逝
張誌軒主動脈剝離逝世,得年23歲。(圖/翻攝自張誌軒IG)


張誌軒近期才代表經紀公司凱渥參加最新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召集令》,該節目選了多位有星夢的男練習生,先培訓後選50位上節目競爭,最後選出一組男團發片,是節目《DD52》的男子版。



23歲男模才剛參加選秀節目《原子少年》 疑深夜練舞運動太過激烈猝逝
張誌軒參加《原子少年》畫面。(圖/翻攝自《原子少年》)


沒想到近期才開始培訓舞蹈課,就發生這樣的憾事,據張誌軒妹妹表示,哥哥是在深夜運動後突感不適送醫。從《原子少年》釋出的影片中也看見張誌軒的陽光模樣,他更被封為「凱渥小阮經天」。




更多新聞: 陳沂轟ㄚ頭334家店有詭 「怎麼算都覺得很唬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