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家妤《黃金歲月》拚復出!半年狂剷7公斤...羞認「床第之事更頻繁」

有著甜美笑容的39歲女星葉家妤,回歸家庭7年,身材稍嫌走樣,她這次為復出拍攝民視8點檔《黃金歲月》,半年狂剷7公斤,日前她穿上酒紅色緊身合身洋裝,完全看不出已是2個孩子的媽。

葉家妤指出,自從瘦下來以後,老公看她的眼神完全不同,「有種被鎖定的感覺」,陳宇風晚上還會急著趕小孩睡覺,暗示葉家妤,她羞認床事「確實有比之前更頻繁」

而葉家妤特別感謝好友江宏恩,在她減重卡關時傾囊相授,江宏恩也因為再度代言健康產品,透露自己最壯時和現在體重差了近20公斤。

葉家妤與陳宇風因戲結緣,已結婚10年,她透露陳宇風拍戲時,有空檔幾乎都會傳訊息、打電話報備,也會照顧兩個女兒、帶全家出遊,頻頻誇讚老公是神隊友。

《黃金歲月》葉家妤拚復出半年狂剷七公斤 羞認床地之事更頻繁 !
(照片:ivenor提供)

7年未拍戲的葉家妤,目前正如火如荼拍攝《黃金歲月》,她直說這一次瘦身前後大約花了半年時間,自己也沒特別減少食量,但是非常好吃好睡,因為產品幫助她提升代謝、也不容易囤積脂肪,都靠健康的方式來瘦身。

葉家妤當初也和老公約定,如果兩個人其中一個人拍戲,另一個人一定要在家裡照顧孩子,這也讓她在拍戲可以無後顧之憂,不過也因為這7年的主婦生活,讓她從不會做菜,到現在女兒們都想念媽媽做的料理,所以拍攝期間有空檔一定會幫女兒做菜,葉家妤還嬌嗲說還好有好老公幫忙,大方在鏡頭前放閃。

《黃金歲月》葉家妤拚復出半年狂剷七公斤 羞認床地之事更頻繁 !
(照片:ivenor提供)

7年沒拍戲的葉家妤,再次復出回到《黃金歲月》,直呼自己很幸運,得到劇組大家滿滿的愛,大家都對她很照顧和呵護,她透露其實不需要太多的適應期。而日前妹妹白家綺送的夾式耳環和20雙鞋也都已經在戲劇中派上用場。

剛在上周生下女兒「小朵拉」的白家綺現正坐月子中,家妤笑說小朵拉很像哥哥小斗宅,但因為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關係,月子中心不對外開放,待她期滿出關後就可以跟大家見面了,葉家妤也謝謝大家對妹妹的祝福。至於夫妻倆有沒有想生第三胎?她認為順其自然,「我跟老公都很喜歡小孩,如果有當然很好」。因為夫家都是男丁,她並無生男壓力,因此婆婆對於她生2個女兒十分滿意。

除了馭夫有術,葉家妤教養女兒也有一套,從小孩出生,完全不假他人之手自己親帶,對待女兒用戲劇方式讓她們知道媽媽的辛苦,讓女兒「自主」幫忙分擔家事,葉家妤笑說,「我會演一場戲,跟她們說媽媽做了哪些事,真的有點累,那妳們可不可以幫忙?」

《黃金歲月》葉家妤拚復出半年狂剷七公斤 羞認床地之事更頻繁 !
(照片:ivenor提供)

江宏恩暫時結束戲劇演出,他透露目前近況就是要繼續完成食譜書,他也認為要健康的瘦身,離不開適度運動和適當飲食,以及健康的瘦身產品,而自己因為戲增重距離身體最壯時和現在差距20公斤,主要因為健康關係,希望回復到當初的體重,所以要回到好的身體狀態,一定要靠運動、飲食,和健康的產品三管齊下。

(四季線上/劉培玉、陳冠達、林佩玟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