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又現怪力猛敲飛越「打者之眼」全壘打

效力美國職棒印地安人隊的張育成,今天和天使隊的大谷翔平同場競技,結果兩個人都轟出全壘打,大谷先在第三局敲出飛到球場外的超大號全壘打,張育成則是在第五局轟出3分砲,兩人春訓都擊出4支全壘打,也都是各自球隊的全壘打王。

更多新聞: 跨越文化語言 澳洲用運動團結難民

前一天才單場雙響砲,大谷的棒子越來越可靠,面對賽揚獎投手一樣把打你打爆,大谷再一次展現怪力,從印地安人賽揚獎投手ShaneBieber手中,擊出飛越中外野"打者之眼"高牆,飛出球場的大號全壘打,這發2分砲飛行距離464英呎,大約142公尺,讓天使總教練JoeMaddon忍不住讚賞說,真的令人印象深刻。這發全壘打也是大谷春訓第4轟,獨居天使隊全壘打王。

大谷又現怪力猛敲飛越「打者之眼」全壘打

這場比賽和大谷同框的張育成,也沒漏氣,五局上半面對37歲資深的後援投手JesseChavez,張育成第一球就出棒,轟出3分砲,這也是張育成春訓第4發全壘打,獨居印地安人全壘打王,這場比賽他擔任先發三壘手打第5棒,4個打數就擊出這支3分砲,但是已經足夠,張育成春訓的打點也累積到9分,全隊第2多,林子偉在雙城出戰海盜的比賽中替補上場,擔任二壘手,兩個打數擊出一支二壘安打,熱身賽打擊率提升到4成17。

大谷又現怪力猛敲飛越「打者之眼」全壘打

(民視新聞/陳建君、王泰棋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網球甜心怒砸球拍 男球員遭自己球拍砸傷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