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自稱洋基球迷 詹皇投資世仇紅襪當老闆

NBA湖人隊一哥詹姆斯,現在也成為大聯盟紅襪隊老闆之一,根據美國媒體報導,詹姆斯將加入芬威體育集團成為股東,這個集體旗下的球隊,包括波士頓紅襪以及英超利物浦,但過去詹姆斯都說自己是洋基球迷,如今卻成為世仇球隊的老闆,也引發相當高的熱議。

更多新聞: 林書豪爭亞裔平權 專訪披露遭歧視待遇

他是LebronJames,當今NBA第一人,大家都知道,但,他是大聯盟哪一支球隊的球迷卻眾說紛紜,不只嘴巴講,而且這麼激情加油,詹皇肯定是印地安人球迷,誰說的,這會兒他卻全身小熊隊球衣。

昔自稱洋基球迷 詹皇投資世仇紅襪當老闆

可能都不對,因為詹皇唯一親口說過的,他是從小支持洋基,有照片為證,只是看照片,他也戴過馬林魚球帽,去年也支持道奇,所以美國媒體也困惑了,倒底Lebron是哪一隊球迷?如今根據美國ESPN媒體報導,詹皇將成為紅襪隊老闆,因為他加入紅襪所屬的芬威體育集團成為股東,也是該集團的第一個黑人合作夥伴。

昔自稱洋基球迷 詹皇投資世仇紅襪當老闆

Lebron成為紅襪老闆之一,和他從小支持的洋基隊可是死對頭,這樣的矛盾,怎麼調適?或許對詹皇而言一點都不難,因為過去他所謂支持的球隊,都是現實考量,包括馬林魚,印地安人和道奇,都是因為和他當時效力的NBA球隊是一樣的城市和地區,至於小熊球衣那件事,則是因為他和DwyaneWade打賭輸了,被迫穿上去的。

(民視新聞/陳建君、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詹皇生涯第99次大三元 湖人拚到末節才贏墊底灰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