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動31.5公噸軍用飛機!戰鬥民族大力士創紀錄

戰鬥民族的意志力令人驚奇,來自克里米亞半島的大力士伊斯馬提拉耶夫(DzhamshidIsmatillayev),挑戰拉動31.5公噸飛機的紀錄,在第一次嘗試時,他的小腿嚴重受傷,但這位大力士竟沒有放棄,終於在第四次嘗試時,在40秒內拖動了1.12公尺,成功創下俄羅斯的新紀錄。

更多新聞: 俄羅斯干預美選 美情報報告:蒲亭知情主導

1960年代問世的俄羅斯軍用飛艇Be-12,過去在天空執行反潛任務,但這回它只是配角,克里米亞大力士「伊斯馬提拉耶夫」,要挑戰拖動這台31.5公噸的巨無霸。

拉動31.5公噸軍用飛機!戰鬥民族大力士創紀錄

將梯子固定在地上當輔助,竭盡所能往前拉,突然左腳踝拐了一下,大力士倒地不起,他在第一次嘗試僅讓飛機前進31公分,宣告失敗。但伊斯馬提拉耶夫發揮戰鬥民族精神,沒有放棄,且帶傷拚戰。

當天第4次嘗試,在40秒內,讓Be-12前進1.14公尺,總算改寫俄羅斯紀錄,伊斯馬提拉耶夫提到,這次挑戰是為了紀念7年前的克里米亞危機,才會決定嘗試破紀錄。

拉動31.5公噸軍用飛機!戰鬥民族大力士創紀錄

克里米亞大力士伊斯馬提拉耶夫說,「這次挑戰是軍用飛機,輪子的表面積比較大,所以要拉動這台機器,還滿困難的。」

挑戰主辦人席爾科夫表示,「他在第四次嘗試才成功,雖然他的阿基里斯腱已經撕裂,可能還斷了,而且小腿肌肉也受傷,但他真的非常驚人。」從認證單位手中接過證書,帶著嚴重傷勢堅持繼續挑戰,成功拉動軍用飛機,戰鬥民族果然名不虛傳。

(民視新聞/蔡晴景、陳星妤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詹姆士大三元技壓柯瑞! 湖人客場打爆勇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