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刀流大谷翔平雙響砲 春訓打擊率飆至5成6

天使隊「二刀流」球員大谷翔平,揮別以往春訓慢熱的情況,今天他擔任打者,單場轟出雙響砲,打擊率更提升到5成6以上;另外,藍鳥隊的韓國投手柳賢振,今天在熱身賽先發同樣表現精采,他主投4局沒有失分,拿下勝投。

更多新聞: 撞球重返亞運 台灣獎牌庫又要開張

今年春訓的大谷翔平很不一樣,狀況調整一級棒,全壘打轟到反方向。打快速球沒問題,打變化球也難不倒Ohtani,三局上半繼續對左外野空襲。大谷春訓全壘打累計到3支,打擊率提升到5成63,賽後他談到轟出雙響砲,背後其實有很不一樣的打擊過程。天使隊二刀流球員大谷翔平說,「這兩支是不一樣類型的全壘打,第一支是兩好球之後,我預期是變化球結果來快速球,所以我無法完全揮棒,第二支全壘打我是打曲球,原本我是猜快速球,但我還是有掌握到這顆曲球。」

二刀流大谷翔平雙響砲 春訓打擊率飆至5成6

藍鳥隊的韓國王牌柳賢振,春訓第二場先發是到客場出戰老虎,第一局他就完全進入狀況,面對投兩名連飆兩次三振。柳賢振主投4局沒有失分只被擊出2支安打演出4次三振,打完九局藍鳥4:0贏球,勝投記給柳賢振。

二刀流大谷翔平雙響砲 春訓打擊率飆至5成6

效力印地安人的張育成,在主場出戰運動家的比賽替補上場,一個打數遭到三振,春訓打擊率降到2成78,不過他整體表現優異加上幾位競爭對手背交易和下放,球隊官網預測他將以工具人的角色進入開季名單。

二刀流大谷翔平雙響砲 春訓打擊率飆至5成6

(民視新聞/陳建君、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籃球/黃金世代首位退休球星!細數田壘國際賽傳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