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式雪板拚極限 身障名將挑戰高難度跳台

著名的身障滑雪名將肯尼森(TrevorKennison),帶著他的座式雪板,挑戰大大小小的高難度路線,這回他來到美國科羅拉多冬季運動勝地-銅山滑雪場,挑戰飛越數公尺高的跳台,從一開始摔得人仰馬翻,到最後成功征服。

更多新聞: P.LEAGUE+/本周五大好球 蔡文誠壓哨高擦板球最神

專為身障人士設計的座式雪板,似乎已經成為名將TrevorKennison身體的一部分,他7年前因為滑雪意外半身不遂,在家人鼓勵下重拾志業,並練就一身好功夫,成為一段勵志故事。

座式雪板拚極限 身障名將挑戰高難度跳台

這回Kennison要挑戰科羅拉多州的銅山滑雪場,高難度跳台讓一般人望之卻步,Kennison卻勇往直前。

先是速度不夠,又在空中失去平衡,Kennison第一次嘗試摔得人仰馬翻,但他沒有輕易放棄。

身障滑雪名將肯尼森說,「我知道我們一定辦得到。」重摔之後難免產生心理障礙,但他捲土重來,做足心理建設,再次踏上征途。

座式雪板拚極限 身障名將挑戰高難度跳台

速度、高度,一次到位,騰空瞬間彷彿空氣凝結。

Kennison這回終於征服跳台,過程都被攜帶式攝影機記錄下來,未來這位身障滑雪名將,還要帶著他的座式雪板,繼續挑戰極限,挑戰人生。

(民視新聞/蔡晴景、陳星妤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詹姆士大三元技壓柯瑞! 湖人客場打爆勇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