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本周五大好球 蔡文誠壓哨高擦板球最神
(圖片來源:P.League+ 臉書)

P.LEAGUE+今天公布了上週比賽的五大好球,有本土球員曾祥鈞和洋將大勝,以及塔壁的精彩灌籃,而獲選第一名的是富邦勇士的蔡文誠,他在三人防守之下,投進了一顆壓哨的高擦板球,非常不可思議。

更多新聞: 無緣歐冠後首亮相 C羅演出生涯第57次帽子戲法

台灣噴射機張宗憲也能穿針引線!這球張宗憲賣力演出助攻,給曾祥鈞垂直起跳雙手灌籃的機會,兩人合作無間獲選第五大好球。

台灣新職籃五大好球 蔡文誠壓哨高擦板球最神

要看灌籃秀,攻城獅的塔壁也當仁不讓,他不只能賣火鍋,也能當火箭,221公分的塔壁展現爆發力,接球起跳單手扣籃,有飛起來的感覺。

有人說到飛起來嗎?同樣是快攻機會,這次攻城獅換成大勝秀一下,這球讓場邊隊友和主場球迷情緒沸騰,泰山壓頂的氣勢可以叫他齊天「大勝」。

領航員雖然第一次在對方禁區迫降失敗,不過後面趕過來的傑克給了一次即刻救援。雖然前面的隊友上籃吃火鍋,但是傑克鍥而不捨的跟在後面,抓住機會直接在空中拿到球雙手反扣。

本周第一大好球是富邦的蔡文誠,這球到底怎麼進的?只能說蔡文誠有實力又有運氣,對手也只能服氣。

(民視新聞/陳建君、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阿拉斯加雪橇犬賽 冠軍隊7天14小時抵終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