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士大三元技壓柯瑞!  湖人客場打爆勇士

NBA最新戰況,衛冕軍湖人隊最近雖然人手不足,但今天在客場對上勇士隊,仍然游刃有餘,詹皇詹姆士(James)演出大三元,替補悍將哈洛(Harrell)攻下最高的27分,終場湖人以128:97大勝勇士,拿下2連勝。

更多新聞: 東奧要不要海外觀眾? 世界田徑總會率先表態要開放

LeBron James過去在騎士,曾經4度和勇士爭總冠軍,只贏過一次,如今物換星移,湖人要衛冕冠軍,勇士則是要走出低潮,但詹皇和咖哩小子Srephen Curry之間的對決,仍是火花四射。

詹姆士大三元技壓柯瑞!  湖人客場打爆勇士

第一節的比賽勇士還能稍微抗衡僅落後3分,湖人雖然傷兵多,人手有些不足,但仍然游刃有餘,Curry全場27分2助攻,這一次給了菜鳥James Wiseman,生涯助攻數4856次超越Guy Rogers,高懸55年的隊史紀錄,躍居勇士助攻王,湖人不甘示弱,Talen Horton-Tucker也回敬一記妙傳。

詹姆士大三元技壓柯瑞!  湖人客場打爆勇士

第二節湖人多得12分,拉開雙方差距,上半場終了前,勇士靠著壓哨3分球勉強追到只落後15分,下半場湖人火力更兇猛,LeBron22分11助攻10籃板,輕鬆演出本季第4次大三元,湖人全隊5人得分達到兩位數,板凳球員就佔了3位,替補禁區悍將,Montrezl Harrell接獲Kyle Kuzma妙傳跟進灌籃,氣勢威猛無比。

詹姆士大三元技壓柯瑞!  湖人客場打爆勇士

Harrell得到最高27分,另外替補後衛Horton-Tucker也有18分10助攻,雙十演出,終場湖人128:97大勝勇士,收下2連勝,再來看籃網在家裡,迎戰鄰居尼克的比賽,大鬍子James Harden來到籃網之後,球風大轉變,這場比賽21分15籃板15助攻,大三元演出。

詹姆士大三元技壓柯瑞!  湖人客場打爆勇士

另外KyrieIrving則是拿下全場最高34分,前三節落後12分的尼克,第四節差點逆轉,最後5秒落後3分還有機會,可惜Julius Randle在三分線外被吹走步,斷送江山,Randle雖然很火,但也沒辦法,終場籃網117:112獲勝,5連勝逐漸逼進東區龍頭七六人,只差半場。

(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HBL/泰山高中奪隊史首冠!車隊風光遊街 鄉親夾道歡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