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開錯路沒注意地道限高!高空作業工程車慘變「卡」車

中油公司一輛小型高空作業工程車,16日上午行經苗栗建功地下道,駕駛沒有注意限高2.3公尺的標誌,竟然一頭開進去地下道,導致整輛車卡在涵洞內動彈不得。最後只好透過輪胎洩氣,降低身車高度,才讓工程車脫困,但駕駛違規,最高可處1800元罰款。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遊覽車自撞6命喪蘇花 侯友宜「騰龍應負起責任」 籲暫停營業

中油工程車行經苗栗市區,轉一個彎進了建功地下道,沒想到車子竟然卡住,噴出碎片掉落地面,就是這輛中油公司的小型高空車,看看工程車上的油壓伸縮桿,緊緊貼著涵洞頂部,完全沒有縫隙,而涵洞上方就是鐵道,警方束手無策,只能指揮交通,還好這時候,公司主管來了,決定先把車胎洩氣。

疑似開錯路沒注意地道限高!高空作業工程車慘變「卡」車

四個輪胎的氣,洩到最低,降低車身高度,最後由資深員工挪動車子,車子一邊倒車,伸縮桿還是摩擦涵洞頂部,發出嘎嘎聲響,詹姓駕駛17日上午開這輛車,要到竹南報修,沒想到疑似開錯路,讓車變「卡車」。

疑似開錯路沒注意地道限高!高空作業工程車慘變「卡」車

苗栗分局副分局長傅學廷指出,「因為駕駛未注意高度限制,而致工程起落架撞擊上方涵洞,車輛卡在中間,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62條第2項第3款,處汽車駕駛人新台幣9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罰鍰。」警方說,駕駛違規,得面臨最高1800元的裁罰,折騰一小時工程車終於脫困,只是接下來得進場好好的全面維修。

(民視新聞/許家程、邱俊超 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壽山動物園人氣明星非洲獅「小巴」病逝 園方從小帶大嘆不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