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到!臉書出現冒牌林佳龍 喊「需要愛」想加好友

交通部長林佳龍照片又被冒用,台中市某國中女校長日前臉書跳出交友邀請,仔細一看照片竟然是林佳龍部長,讓她哭笑不得,而林佳龍說,最近確實經常收到民眾查詢的私訊,但被冒用照片已經不是第一次,提醒民眾,臉書大頭貼的右邊要有藍勾勾才是本尊喔!

更多新聞: 林昶佐45歲生日陪「她」擦指甲油 妻抗議大喊「欸~」!

臉書收到交友邀請,這網友帳號叫麥可,自我介紹是「愛是我所需要的」,只是大頭照怎麼好眼熟,竟是交通部長林佳龍。還不只一個麥可,這個叫基達的,另一個布里格斯也是林佳龍照片,讓本尊不得不出面澄清,以正視聽。

嚇到! 臉書冒牌林佳龍 喊需要愛想加好友

比較一下,正版林佳龍臉書,照片是他在霧峰光復新村拍的,盜版冒用的則是在機場和飛機的合照,最重要的是分辨標章就是,本尊臉書有藍勾勾認證。

嚇到! 臉書冒牌林佳龍 喊需要愛想加好友

林佳龍說,「同仁常常會收到一些好心的人,會把人家盜用臉書資訊給我們,我們也都會去檢舉,也請大家不要受騙。」其實最近冒用照片加好友還真不少,林佳龍幕僚表示,一周至少會接到兩件,民眾私訊反應,另外高雄市長陳其邁照片也出現被盜用情事,只能說臉書交友要當心。

(民視新聞/陳仕承、黃信儒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為連任鋪路請藍委吃飯?江啟臣駁:過度解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