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險!男子駕車衝進派出所這一撞「賠慘了」

真的是驚險一瞬間!桃園市中壢區,3月17日凌晨1點多,發生一起轎車撞警局意外。當時一名黃姓駕駛,行駛元化路往新明路方向,疑似因為精神狀況不佳,車子失控,衝進路旁派出所,大門玻璃碎了滿地,還撞壞3輛警車,現在警方將男子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更多新聞: 疑似開錯路沒注意地道限高!高空作業工程車慘變「卡」車

監視器畫面看到,深夜時分,一輛轎車絲毫沒減速,從馬路對向穿越十字路口,硬生生直接撞進路旁派出所,大門玻璃瞬間碎裂,噴飛滿地,中壢副分局長楊昌祐指出,「黃男駕駛銀色自小客車,行駛元化路往新明路方向,疑似精神狀況不佳,失控撞至本分局交通中隊,造成大門及3輛警車毀損,現場無其它人受傷。」

驚險!男子駕車衝進派出所這一撞「賠慘了」

驚險事件就發生在桃園中壢,3月17日凌晨1點多,當時這名黃姓男子,駕駛銀色自小客車,疑似因為精神不濟,車子失控,直接衝進路旁警局,大門被撞毀,就連停在門口的3輛警車也遭殃,被撞的到處凹陷,最後肇事車輛就這樣卡在警局大門,而黃姓男子肇事後,甚至企圖逃逸,員警立即上前逮捕。

驚險!男子駕車衝進派出所這一撞「賠慘了」

中壢副分局長楊昌祐表示,「經酒測值為零,車上無其他危險物品,全案依公共危險罪毀損公物罪,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所幸整起案件,沒有造成人員受傷,不過在這撞毀瞬間,駕駛這下,不但得負擔高額賠償費用,還得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威力太恐怖! 砂石車突爆胎... 隔壁車道休旅車 車毀人送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