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跟老公「滅火」羞問:有騎車進汽車旅館過嗎?櫃檯人員說真相
不少情侶與夫妻會選擇到汽車旅館體驗不同的情趣氛圍,此為示意圖。(圖/民視新聞)

影音中心/吳永淳報導

許多情侶、夫妻,有時會想在汽車旅館體驗不同氛圍的情趣,但若是沒有4輪房車,騎2輪的行嗎?有女網友就在臉書羞問「有騎車進汽車旅館過嗎?」擔心遭到異樣眼光,想不到,網友刷一排沒問題「滅火卡重要」,就連櫃檯人員也留言「走路、騎腳踏車都有,機車當然沒問題」。


更多新聞: 快新聞/撞蘇花公路山壁釀6死 遊覽車駕駛事故前開車3小時19分

一名人妻在臉書《爆廢1公社》提問,「問問大家,有騎車進汽車旅館過嗎?」。她說,因為家裡沒車,但想跟老公去汽旅(桑一下*台語:放鬆之意),她認為,汽車旅館的氛圍跟在家肯定不一樣,「騎車進汽旅會不會很奇怪?」

許多網友表示沒問題,要走路進去也可以,「滅火卡重要」、「我還走路過勒」、「汽旅是因為每間房門口可以停放車子才叫汽旅,不是指只能開車進去」。

另外,也有網友表示,「騎過,還叫熊貓」、「我還看過走路推嬰兒車的...車庫就停一台嬰兒車」、「曾經看過搭計程車的」,網友也建議她放下羞恥心「反正櫃台也知道妳要去休息(運動)」。

而曾經擔任過汽車旅館櫃台的網友也提出正解,「走路、騎腳踏車都有,機車當然沒問題」、「不會啊,有人還用走的進來,我看過外勞騎腳踏車進來的(曾是櫃台人員路過)」、「騎車去QK的很多啊,旅館有錢收用爬他也歡迎你(曾經房務路過)」

該名網友表示「看完大家的留言,終於可以大剌剌的騎車進汽旅」。

更多新聞: 南部兒少協會驚爆性醜聞?協會高層數次性侵未成年孩子「男女皆受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