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新職籃季末傷兵潮考驗! 攻城獅兩洋將傷兵告急

台灣新職籃P.LEAGUE+例行賽來到尾聲,各隊都出現主力球員掛傷號的麻煩,如何挑戰季後賽,考驗各隊的經驗與智慧,其中新竹街口攻城獅兩位洋將狠投、大勝,上週都在比賽中傷了膝蓋就沒有再回到場上,攻城獅總經理高景炎表示,經過檢查狠投傷勢比較嚴重,可能需要一段時間復原,至於大勝最快本週末就能歸隊。

更多新聞: 昔自稱洋基球迷 詹皇投資世仇紅襪當老闆

新竹街口攻城獅上週末主場開出紅盤,兩戰全勝持續保有競爭季後賽的機會,但這兩場勝利代價不低,球隊得分王洋將狠投膝蓋半月軟骨受傷,短期內無法出賽。

新職籃季末傷兵潮考驗!  攻城獅兩洋將傷兵告急

相較於狠投,另外一名洋將大勝,膝蓋跟防守球員的膝蓋對撞,目前消腫後疼痛感下降,本週末就有機會復出。大勝季中加盟,為攻城獅帶來不錯的化學效應,總經理高景炎也是高度肯定。

目前台灣新職籃P.LEAGUE+賽季來到尾聲,剩下最後10場例行賽,而拚戰了三個月,各隊也都浮現主力傷兵潮。聯盟龍頭勇士「野獸」林志傑背傷,領航猿傷兵也有戴維斯、里德跟關達祐。另外夢想家楊敬敏傷癒復出,上週又跟大勝對撞膝蓋挫傷,攻城獅兩位洋將也都各自有膝蓋傷勢。

P.LEAGUE+季後挑戰賽預計4月23日開打,每支球隊都還有一個月的時間調整,如何在全力求勝局面下,同時讓傷兵復原,外加尋找球隊中更多的可用之兵,會是四支球團的最大課題。

(民視新聞/張耀中、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自由式單板滑雪戲劇性逆轉!一分之差驚險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