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紅燈!轎車撞上計程車害運將受傷

台中市文心南路和文心南二路18日深夜一點多發生一起,自小客車疑似闖紅燈撞上對向左轉計程車,自小客當場失控衝向路邊,整個引擎室都撞爛,過程都被民眾行車記錄器拍下來。

更多新聞: 羈押近一年重獲自由!張綱維交保掛念老母親

前方台中市文心南二路和文心南路口號誌已經變成紅燈亮起了左轉燈,機車騎士乖乖的停下來,可是這時候左後方傳來高速運轉的引擎聲。一輛白色進口轎車疑似闖紅燈,從左轉道衝出去要直行,就這麼剛剛撞上對向要左轉的計程車。

白色轎車隨後失控撞向路口轉角,好險有水泥柱擋住才停了下來,不過這連續撞車又撞柱子,白色車輛引擎室全毀。進口轎車的駕駛沒有受傷,可是計程車被側撞的也很用力,車輛右側毀損,計程車問將腳部受傷走路一拐一拐要送醫查看。

好險有熱心的機車騎士提供行車紀錄器,還原凌晨一點多台中市南屯區的這起車禍過程,警方表示再確認之後如有一方闖紅燈,將負起最多的責任。

(民視新聞/曾津衫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窄裙女荷官吸客奏效 賭客慘輸百萬不退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