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車撞翻物流車釀一死 駕駛棄車肇逃

清晨4點左右,台中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超商物流車,被一輛黑色賓士撞上,物流車滑行翻滾好幾圈後,橫躺馬路上,車上一名女乘客拋飛車外,不幸身亡,而賓士車駕駛,棄車逃逸,警方找到住處,但家屬說,他人一夜未歸。

更多新聞: 消費糾紛?男朝酒店丟2枚爆裂物洩憤改造土製爆裂物警續追詳細案情

超商物流車,行經十字路口,忽然一輛黑色賓士,車速飛快,攔腰撞上噴出火花,黑色賓士煞不住,往前衝了100多公尺,才停下來,而物流車側翻滑行10多公尺後,整輛橫躺馬路上。

民眾說,「聽到碰一聲趕緊來看,車子就已經翻覆在那,女的蠻嚴重的,人已經噴出來了,人已經噴出來倒在地上。」物流車遭撞翻,東西散落一地,43歲林姓駕駛輕傷,當時副駕駛座上,一名22歲女子,整個人被拋出車外,送醫後傷重不治。

賓士車撞翻物流車釀一死 駕駛棄車肇逃

台中第三警分局交通分隊長柯文彬指出,「營業小貨車的乘客,從前擋風玻璃噴飛出去,查看裡面安全帶完整,所以疑似沒繫安全帶。」死者是林姓駕駛女友,陪男友上班出車收貨,卻遭遇橫禍,命喪黃泉,肇事的賓士車停在現場,但駕駛卻不見人影。

賓士車撞翻物流車釀一死 駕駛棄車肇逃

柯文彬表示,「有請他的太太打電話請車主,盡速到案說明,但他的太太表示說,她打了好多通電話,車主都沒有接。」這起死亡車禍,發生在18日凌晨4點左右,台中市東興路一段三民西路口,賓士車駕駛肇逃,目前警方已經掌握身分,前往戶籍地點找人,是否酒駕,還是疲勞駕駛,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民視新聞/曾津衫、蔡枘埏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6萬元迪士尼英語教材不見竊賊竟是鄰居!到案還辯「怕淋雨 先拿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