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樓高老樹被風吹倒壓到車 婦困車裡求救

花蓮中橫公路太魯閣天祥路段,一棵將近4層樓高的老樹,日前被強風被吹倒,壓到一旁的轎車,整台車消失在茂密枝葉裡。車上婦人嚇壞,想奪門而出,卻被枝幹卡門困在車內,只能趕緊報警求救!

更多新聞: 黑心國家隊! 「台灣精碳」製不法口罩遭起訴

眼前一棵好大的樹,連根拔起倒在路邊,枝葉亂竄,仔細一看,茂密的枝頭裡,竟然有一台白色的小客車,被大樹整個遮蓋,儼然「車樹」融為一體。

員警不斷對大樹吶喊,因為一名婦人受困車內,周遭被樹枝包圍,車門根本就打不開,讓她動彈不得。

四樓高老樹被風吹倒壓到車 婦困車裡求救

事發在週二(16日)中午12點多,花蓮中橫公路太魯閣天祥路段上,一棵將近4層樓高的老樹,被突然的強風硬生生吹倒,砸向停在一旁車輛,車內婦人根本來不及反應,「人車」瞬間被消失,嚇得她,趕緊報警求救。

新城分局天祥所長葛厚遠說明,「警方到場後發現,車內有一名方姓婦女受困,警方立即上前將受困婦女救出,所幸並無受傷,本所也立即聯繫,相關單位將樹木清除。」

四樓高老樹被風吹倒壓到車 婦困車裡求救

大樹壓車的意外,還好老樹壓到的是車,不是人,車受損但人平安,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搶賺KTV酒店財 不給插股就砸店! 60名警瓦解雲林虎尾暴力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