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中35歲男遭當街斷掌 3嫌逃逸40分鐘遭逮火速落網
西屯區大容西街有一名35歲男子在路上遭人持刀追砍,右手掌直接被整個砍斷,警方火速追捕3嫌。(圖/民視新聞翻攝)

台中市發生當街砍人案!警方今下午4時38分獲報,西屯區大容西街有一名35歲男子在路上遭人持刀追砍,右手掌直接被整個砍斷,鮮血直流,右眼還遭潑灑不明液體。救護人員趕到場已找不到斷掉的手掌,先將人緊急送往大慶中山醫院救治。3名犯嫌作案後逃逸,警方發動攔截圍捕,僅用40分鐘將人全數逮捕到案。

更多新聞: 黑心國家隊! 「台灣精碳」製不法口罩遭起訴

西屯區大容西街下午4時38分發生重傷害案,一名35歲男子被砍斷右手掌、眼睛遭不明液體噴濺,但意識清楚。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獲報後派遣黎明分隊,出動救護車1輛,救護人員2名,趕緊將他送往大慶中山醫院救治。

歹徒犯案後開車逃逸,警方成立專案小組展開追查,迅速掌握涉案車輛,並發動攔截圍捕,僅用40分鐘,在北屯區崇德路3段將27歲許男、19歲戴男及22歲黃男等3名犯嫌追查到案。經初步了解,3嫌疑因債務糾紛而犯案,警方詢後依法移送台中地檢署嚴辦。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疑土層鬆軟崩塌!混凝土車翻覆 卡一米深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