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駕駛分神撿東西 撞動保車再撞進消防隊

18日凌晨4點多,新北市五股區發生一起連環追撞車禍。當時一名小貨車駕駛疑似開車撿東西,沒注意車況,先撞上停在路邊的動保處用車,車子又往前衝進一旁的消防分隊裡,造成兩輛救護車和一輛偵防車受損,維修費粗估50萬跑不掉。

更多新聞: 霧區擴大!新北5縣市濃霧特報 周日「強冷空氣」來襲驟降10℃

深夜時分,一輛動保車暫停路邊,沒想到後方一輛貨車卻是越開越偏,最後直接撞了上去,小貨車板金撞爛,車頭整個凹陷,擋風玻璃也碎成蜘蛛網狀,慘不忍睹。

但剛剛被撞上的車,跑哪去了?往旁邊一看,動保車被撞進旁邊的消防分隊裡,造成一輛偵防車損壞,還有兩輛救護車也被波及,值班人員聽到門口有狀況出來看都傻眼,肇事駕駛陳先生說,「撿東西恍神然後去撞到他(動保車),撞到前面那台車這樣,他就往前滑滑到分隊裡面去。」

貨車駕駛分神撿東西 撞動保車再撞進消防隊

李姓動保員爬到車上,檢查籠子有沒有損壞,以免民眾通報抓到的蛇跑出來,事發在18日凌晨4點多,肇事的陳姓駕駛表示,當時準備去桃園上班,疑似因為撿東西,沒注意到路況,他先撞上停在路邊動保車後,動保車再往前衝進消防分隊裡,先擦撞一台偵防車,最後又撞上兩輛消防車,4台車就像保齡球一樣,被撞成一團,維修費粗估要50萬元。

貨車駕駛分神撿東西 撞動保車再撞進消防隊

五股消防分隊小隊長蘇彥豪表示,「當時第一時間因為動保處員工還能行走,表示無大礙不過我們還是建議他前往醫院,接受檢查後續才發現他有其他症狀。」李姓動保員當時正在低頭寫資料,被撞後,雖然可以行走,但被發現整個人恍神,去醫院檢查後有顱內出血。而救護車維修期間,消防隊都無法出勤,只能先借調其他分隊的車輛來應急。

(民視新聞/李豫翰、蔡承翰、陳宥霖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武界壩異常放水釀4死 檢方偵結起訴台電值班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