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夢想家移師台中 本週拚全勝闖季後賽
(圖片來源:P.League+臉書)

台灣新職籃P.LEAGUE+例行賽來到尾聲,本週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主場移師台中,兩場比賽分別面對新竹街口攻城獅、桃園領航猿,如果兩戰都贏就能提前確定取得季後賽資格。而在票房方面,週六夢想家面對攻城獅預售票全數賣光,相當受到球迷關注。

更多新聞: 慕泰泰拳公開賽 南台灣展開戰火

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本週主場移師台中台體大體育館,六日兩戰分別面對新竹街口攻城獅,以及桃園領航猿。現在夢想家取得季後賽門票的魔術數字只剩下3,換句話說,單週兩勝就能自力晉級季後賽。

夢想家移師台中 本週拚全勝闖季後賽

包含本週兩場,夢想家例行賽剩下最後6戰,場場都是關鍵。而夢想家球迷也用實際行動力挺,週六出戰攻城獅,預售票包含重新規劃的VIP特區,全部完售,準備進場支持自己喜歡的球隊。

夢想家移師台中 本週拚全勝闖季後賽

談到夢想家近況,先前二月創下單月5戰全勝紀錄,但到三月狀態下滑吞下三連敗,球隊目前是低於5成勝率的8勝10敗。其中主力洋將塔克成為球迷的議論焦點。塔克場均26.6分、4.9助攻,兩項數據都是聯盟第一,本季更四度得分超過40大關。

雖然得分能力沒話說,但也因為持球時間過長,讓夢想家減少球權流動。塔克老師這把雙面刃,就看夢想家教練團,能不能找到正確的使用說明書。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自由潛水新世界紀錄2分53秒潛貝加爾湖80公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