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海外觀眾未定 死忠粉絲:不能去仍會看轉播

根據日本媒體報導,東京奧運籌委會將在星期六,和國際奧會舉行五方會談,討論是否開放海外觀眾的問題,而一位擁有門票的英國奧運迷,在接受路透社專訪時表示,如果不開放對他來說是人生一大打擊,也希望能夠退票,不過,到時候還是會坐在電視機前,緊盯著比賽。

更多新聞: 日本紫菜產量直線下滑 竟因排放汙水減少海水「太乾淨」

英國奧運迷瑞德,是從1984年洛杉磯奧運開始,熬夜看比賽,從此迷上了奧運,兩年前他的女朋友,給了他最好的生日禮物,就是東京奧運的門票。

東京奧運持票者瑞德說,「我的女朋友很好心地,2年前在我50歲生日時,她弄到田徑賽一萬公尺,和一百公尺決賽還有開幕典禮的票,所以我們會有2、3個星期的旅行。」

東奧海外觀眾未定 死忠粉絲:不能去仍會看轉播

但是受到疫情影響,去年沒辦成,延後到今年7月23日開幕,現在,瑞德又將面臨,可能不會開放海外觀眾的狀況,如果是真的,他將備受打擊。

東京奧運持票者瑞德表示,「很感恩身為一個熱愛運動的人,看起來他們會繼續舉辦東奧,但越來越有可能不開放海外觀眾,所以我們就是有票的人,我希望他們能讓我們退票,但這真是這輩子的一大打擊,另一個人生的願望可能就要沒了。」

東奧海外觀眾未定 死忠粉絲:不能去仍會看轉播

雖然可能去不成東京看奧運,但身為死忠奧運迷,瑞德仍然會緊盯著電視轉播,盡量不錯過任何賽事。

東京奧運持票者瑞德說道,「我認為日本是個很棒的國家,很想要來這裡也真的想看奧運,但有時候你也可以坐在沙發上看,你可以錄起來想看的時候就看,比賽可以跳來跳去看,想看多少就看多少。」

東奧海外觀眾未定 死忠粉絲:不能去仍會看轉播

可能不開放海外觀眾的消息傳出後,國際奧會和世界田徑總會,都不太贊同,認為將失去舉辦奧運會的意義,而根據日本媒體報導,東奧籌委會以及國際奧會,將提前在週末,舉行五方會議,來討論是否開放海外觀眾。

(民視新聞/丁泰祥、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球王桃田賢斗全英晉8強 印尼被迫退賽惹反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