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200萬債款3惡煞當街砍人 被害男遭斷掌

台中市街頭,18日下午,發生驚悚斷掌血案!30歲的吳姓男子,疑似積欠2百萬賭債,竟在住家旁的大容西街上,遭三名追債惡煞砍斷右手掌,斷肢還被丟入排水溝內,雖然3名兇嫌,行兇後40分鐘就落網,但被害人的斷掌,至今仍未尋獲!醫師也說,可能已過黃金救援時間。

更多新聞: 三嫌埋伏銀樓搶劫3千萬 老闆遭噴辣椒水.綑綁

斷掌惡煞落網,這三名嫌犯實在心狠手辣,不但光天化日當街堵人,還控制對方行動,接著持藍波刀,直接砍斷被害人右手掌,扔進路旁的大排水溝。目擊者說,「他坐在地上,我聽到聲音走出來看,他手掌就斷了。」

為200萬債款3惡煞當街砍人 被害男遭斷掌

被害人是30歲的吳姓男子,18日下午四點多,他走在住家旁的大容西街上,突然被三名男子追砍,犯嫌逞兇後駕車逃逸,40分鐘後主動投案,坦承不諱。

台中市第六分局偵查隊長高嘉陽表示,「這三名歹徒跟被害人熟識,因為去年的財務糾紛,所以衍生今天的重傷害罪。」

為200萬債款3惡煞當街砍人 被害男遭斷掌

警方調查,被害吳姓男子,疑似積欠200萬元賭債不處理,對方三人乾脆找上門,一刀砍斷被害人右手掌,直接丟進大排放水流,擺明要讓欠債男子,終身失去右手。

中山附醫急診醫師葉兆彬表示,「右手腕整個截肢被砍下來,我們安排緊急手術。」

為200萬債款3惡煞當街砍人 被害男遭斷掌

警方漏夜在大排邊,來回搜尋,因為醫師說斷肢縫合,只有6至8小時的黃金期限,如今斷掌下落不明,就算尋獲也過了救援時效,吳姓男子往後都得過著沒有右手的日子。

(民視新聞/李柏瑾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防疫旅館半夜竄火煙 51名隔離者倉皇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