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巡迴狂甩肉 蕭煌奇:「鮭魚之亂」害我破戒

台語金曲歌王蕭煌奇再推新專輯,四月台北、台中、高雄還將舉辦三場巡迴演出,今天他出席宣傳記者會,還和新生代饒舌歌手黃昺翔合唱台語RAP。他為了宣傳努力甩肉5公斤,已經三個月沒吃到一碗飯,但也因為「鮭魚之亂」,真的去點了鮭魚握壽司,算是破戒了!

更多新聞: 帛琉泡泡4/1首航 保險局:5天保費至少2500元

演唱新歌,渾厚嗓音展現歌唱實力,台語金曲歌王蕭煌奇推出全因第七張台語專輯舞台,宣告將唱遍雙北野台。

這次特地跨界合作,潘麗麗外,又請來新生代饒舌歌手黃昺翔合唱台語RAP,融合流行、歌仔戲、饒舌三種曲風,象徵世代傳承。

聽到藝人高宇蓁形容歌聲會讓耳朵懷孕,蕭煌奇也增讚她妖嬌美麗,顯然也很會撩妹。但聽到好友詹雅雯驚爆確診帕金森氏症,表情變得沉重。

近來的「鮭魚之亂」也影響到他,形容「改名」無聊,但前一晚真的去點了鮭魚握壽司吃,讓正在減肥,已經三個月沒吃到白米飯的他破戒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軟「食」力!影片風格太獨特 創全球3400萬人觀看網:看完好想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