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照偷開父親車 18歲男子撞死重機騎士

一名剛滿18歲的男子,還沒去考駕照,卻在半夜趁爸爸還在上班,偷偷開走家裡的賓士,結果上路沒多久,就遇到違規左轉重機騎士,2車相撞無照男子一度受困車內,而騎士則是噴飛50公尺遠,當場沒了呼吸心跳、送醫不治。

更多新聞: 路口左轉遭直行車撞! 嚴重車禍2死2傷

重機傾倒在大馬路上,機油流了一地,騎士早已被送往醫院急救。肇事的賓士車,則是開上騎樓,衝進民宅,鐵門都被撞歪,屋主聽到聲響趕緊下來查看。

無照偷開父親車 18歲男子撞死重機騎士

拉起封鎖線,車殼滿地四散。肇事男子剛滿18歲,還沒拿到駕照,就偷偷開爸爸的賓士車出門,結果遇上違規左轉的28歲重機騎士,2車相撞、駕駛一度受困車內,而騎士噴飛50公尺遠,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不治。

無照偷開父親車 18歲男子撞死重機騎士

駕駛父親接到消息趕往現場,但對於兒子偷開車出門、要去找誰,毫無頭緒。警方接下來有針對駕駛進行酒測,並調閱附近監視器,釐清事故原因。(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南爆假車禍擄人案 女子遭銬走5天被警救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