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金結稱別先喊2024分化黨內團結 趙少康嗆:中常委制應取消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表態想選2024後,國民黨中常委林金結在常會上表示,提2024言之過早,應先顧好2022地方選舉,讓趙少康氣得大嗆應該取消黨內中常委制度,而針對目前國內疫苗取得,趙少康更再次砲轟陳時中無能,沒有遠見.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玉珍突襲設疫苗調閱小組 蘇貞昌:別害台灣買不到疫苗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再次召開修憲記者會,拋出內閣制,只是對於國民黨主席選舉,中常委林金結在常會發表意見,認為現在提2024太早,讓趙少康極為不滿。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說,「那個沒有邏輯嘛,什麼2022沒選就不能談2024,2024那個選舉才重要,國民黨在2018不是也選贏了地方選舉,那結果在2020是怎樣,大敗,立法院席次也不夠,總統也輸了,總統這選舉才重要,中常委也連這也搞不清楚。」

國民黨中常委林金結表示,「很多民眾跟我講,現在不要去談2024,2022都還未定之天,為什麼要談2024呢,如果說2022大獲全勝大有斬獲,我們2024自然而然機會就來了,如果說我們全面潰敗呢。」強調自己反映的是基層民意,但遭趙少康解讀是對話放話,分化黨內團結,讓趙少康氣得大嗆中常會應該取消。

林金結稱別先喊2024分化黨內團結 趙少康嗆:中常委制應取消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提到,「國民黨這個中常會算什麼中常會,他們要決定國民黨的競選規則,很多人就跟我講,趙少康你要選黨主席,去跟他們拜託啊,我幹嘛要拜託他們,如果我當黨主席,國民黨這個中常會應該要取消的,搞什麼鬼,中常委都不應該到中國做生意的,把國民黨形象都搞壞了,就是這些傢伙。」

國民黨中常委林金結回應,「什麼把中常委取消掉,這不是你一個人講的算嘛,人家要做生意,你叫人家不要做生意,那我就說,不是說媒體人不能有黨的色彩嘛,不是這樣嘛,那他怎麼不做回應,我覺得這個都是氣話不好啦。」

林金結稱別先喊2024分化黨內團結 趙少康嗆:中常委制應取消

兩個人火氣都不小,而趙少康更是砲火四射,針對疫苗取得,再次把矛頭對準衛福部長陳時中。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說,「疫苗現在時間很重要,遲來的正義不是正義,遲來的疫苗也不是疫苗,先機是非常重要,你顯然就是無能嘛,你要我講就是無能,無能才會搞成這樣子,去跟人家聯繫也不積極去購買,才會造成這個結果,就完全沒有遠見。」

趙少康重回國民黨後,動作頻頻,還談不上少康中興,黨內就已經一片烏煙瘴氣。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沒收到國民黨中評委聘書 趙少康曝「我跟江啟臣說不用送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