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沒收到國民黨中評委聘書 趙少康曝「我跟江啟臣說不用送來了」
趙少康透露中評委聘書是他請江啟臣不用送來的。(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主席選戰白熱化,先前宣布投入選戰的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恢復黨籍,國民黨也於2月聘任他為中評委。不過趙少康至今未收到聘書,國民黨文傳會表示是因為趙少康因中廣董事長身分,有些特殊考量,趙少康今日則驚曝是他請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說聘書「不用送來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核四是危險拼裝車不應重啟」 蔡英文:加速落實能源轉型才是正途

國民黨2月宣布增聘趙少康、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等6人為中評委,不過趙少康和張亞中兩人至今未收到聘書。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昨日指出,張亞中屬一般案件,目前作業中,不過趙少康因為是中廣董事長,為避免他受到NCC調查等「政治霸凌」,需特殊考量。

趙少康今日上午與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聯合召開「修理憲政 前進內閣制」記者會,對於聘書一事,趙少康說他先前希望當中評委,就是因為要參選黨主席,「我以為我恢復黨籍,加上有中評委身分,就可以選黨主席」。

趙少康說,現在國民黨有「入黨一年條款」,且中常委也沒有要修改規則的意思,他當中評委就沒意義。他說,這不怪江啟臣,他也透露聘書是他跟江啟臣說「不用送來了」,所以江啟臣就沒送來,他也沒去領。

另外,對於國民黨智庫副董連勝文主張「黨主席不能選總統」,趙少康則回應,黨裡面有黨的規則,就按照規則選,且「政治人物違反承諾的很多」,除非白紙黑字寫下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中「鮭魚之夢」已改名3次! 直喊:好後悔、划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