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凱撒聯名運動隊成立 培育運動人才

新北市政府與凱撒飯店聯手推動培育運動人才,新北市長侯友宜代表市府與飯店簽約,聯名協力運動團隊,成立女子壘球隊以及射箭隊,侯友宜說透過政府和企業聯手,提升新北市競技運動實力,選手退役後也能直接投入職場,創造多贏局面!

更多新聞: 故宮幫乾隆改名「鮭魚」網友瘋回卻惹後裔反彈

新北市長侯友宜以及凱撒飯店董事長林鴻道,兩人在台上簽約,見證新北凱撒聯名運動隊成立,包括新北凱撒勇士女子壘球隊,以及新北凱撒射箭隊。新北市長侯友宜說,「以新北凱撒不管是射箭隊,勇士女子壘球隊,用這樣的名稱來帶動新北運動賽事。」

新北凱撒聯名運動隊成立 培育運動人才

隊員從市長手中領取新的隊服,從過去的凱撒企業隊,現在升級為新北凱撒隊,有了公家行政資源挹入,加上企業培訓資源,未來選手有更多舞台發展,退役後也不愁找不到工作。新北市長侯友宜說,「培養他們第二專長,不但可以指導未來的運動好手以外,也可以進到產業界,再訓練他們的第二的專長,在企業界裡面能夠發光發熱。」

新北凱撒聯名運動隊成立 培育運動人才

侯友宜感謝企業與市府體育處,聯手推動培育運動人才,從國小、國中、高中三級培育為基礎,將資源延續到第四級社會端,留住新北運動人才,也讓市民有機會參與運動賽事,帶動相關產業發展。射箭隊隊員雷千瑩提到,「對以後的一些比賽的一些張力,或者是人數的培養,運動人數的培養,這些都是有一定的幫助,那未來也可以讓我們,在國際的一個競技舞台上面的,成績水準再往上提升。」

新北凱撒聯名運動隊成立 培育運動人才

射箭隊隊員雷千瑩,是新北市土生土長、從小在地培訓的好手,2016年里約奧運女子團體射箭賽,勇奪銅牌,也已經取得東京奧運參賽資格,同時也是全國運動會新北市代表隊選手,目前按照教練排的課程,持續訓練中,希望能替新北爭光,獲得好成績!

(民視新聞/黃毓倫、吳培嘉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德國餐廳跟上鮭魚之亂!網催「張鮭魚之夢」:快去朝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