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OW影劇團13週年打造新基地 」 從心出發築建新巢 開幕慶生會

成立於2008年3月的SHOW影劇團是深耕桃園已久的在地劇團,由團長陳義翔、執行長李美齡所帶領,致力推動戲劇教育與戲劇活動推廣,以創造、挖掘生命中的感動故事為核心精神,以激發各階層民眾Loving drama performance,SHOW出影響力為劇團宗旨。

更多新聞: 北市首次防疫旅館失火! 47人緊急疏散安置

這些年裡SHOW影劇團也極力推出社區、成人及青少年的戲劇工作坊,於每年的十月份舉行「愛SHOW小戲節」,讓素人演員擁有自己的舞台,共同創造劇本,共同感受舞台氛圍外,SHOW影劇團也開設即興劇課程,透過課程,團員們各自分享課中,所領悟到的勇敢YES and並讚頌失敗,暨漸漸融入與運用在日常生活裡,因每一次接收到都將視為一份禮物。

月十四日白色情人節,拿著玫瑰花的日子,對於SHOW影劇團來說是一年一度的週年慶,而今年是SHOW影劇團邁入的第十三個年頭,更是劇團新據點的正式啟用日。從活動籌備到開幕發佈,整個過程約持續大半年。初期,團長陳義翔及執行長李美齡努力在桃園各地找尋,可以做為劇團未來的新空間據點,因此也吃了不少苦頭。

「 SHOW影劇團13週年打造新基地 」 從心出發築建新巢 開幕慶生會

中期在與團員們洽談中發現團員鄭華合與鍾麗霞賢伉儷,也正在為劇團找尋新場地而看房中,感受到SHOW影劇團為桃園人打造戲劇平臺的獨特性,自掏腰包買下一間竹城建設的商辦,對於陳團長及李執行長來說是收到了份驚喜,且不謀而合。

後期,竹城建設董事長張輝煌先生認為SHOW影劇團對桃園的用心感受,給予支持並贊助增添硬體設備等經費,在大家共同用心打造之下,逐漸地讓SHOW影劇團2.0 「 SHOWING HOUSE 」 誕生了。

「 SHOW影劇團13週年打造新基地 」 從心出發築建新巢 開幕慶生會

團長陳義翔及執行長李美齡隨著過去的帶領中,當天也紛紛有許多早期的團員們回娘家來團聚與鼓勵,更感謝來自影視界、劇場界、教育界、藝術圈等,各界的好友們前來支持相挺。

在主持人芬芬夫人開場優雅的日本舞當中,感受到SHOW影劇團深耕桃園藝文的腳步看似雖緩,但在每個舉手投足間,亦看見了真、善、美、愛,緊接著透過30分鐘共同看了2008~2020年的回顧影片;在場的所有貴賓都深受感動!更有現場貴賓主動上台分享回饋。

更多新聞: 清明連假高乘載管制 告示多了圖像化更易判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