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濱清水段車禍2死1重傷 駕駛80%燒燙傷

下午在西濱快速道路清水路段,這起死亡車禍,53歲根性駕駛,開車載著17歲小姪女和2歲的小男童到童綜合醫院,探視上個月底,在三灣車禍重傷的大姪女,卻沒想到,如今車上三人,兩死一重傷,消息傳回苗栗家中,親友悲痛。

更多新聞: 清水地熱店家玉米屢被偷 抓凶手!竟是猴子

消防隊員動用器材,小心翼翼,破壞車體,因為車內一名17歲根姓女子和2歲男童,不幸被燒死,而53歲根姓駕駛,雖然順利逃出,但全身70%至80%燒燙傷。

死者家屬說,「媽媽說家裡出了狀況,妹妹跟最大的外甥就沒有了,好像是被大型車撞。」

西濱清水段車禍2死1重傷 駕駛80%燒燙傷

噩耗傳回苗栗,家屬悲痛,語氣哀傷,這次根家三人,開車南下台中,而他們此行的目的,就是要去探望,上個月發生在苗栗三灣兩死車禍中,唯一生存的19歲根姓小媽媽。

死者家屬表示,「人是恢復,人也健康,就差不多也要出院了,外甥快要2歲多了,上次走的是弟弟,今天走的是哥哥。」

西濱清水段車禍2死1重傷 駕駛80%燒燙傷

根姓小媽媽,人還在醫院休養,萬萬沒想到,來探病的大伯父和妹妹,以及自己兩歲的大兒子,竟也碰上死亡車禍,不到一個月,這家人接連遭逢重大事故,讓人鼻酸。

(民視新聞/蔡枘埏、邱俊超 台中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小叔欠錢債主丟鞭炮恐嚇 小孩嚇到不敢出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