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凝土車追撞! 西濱火燒車釀根家3死悲劇

20日發生在西濱快速道路台中清水路段的火燒車事故,17歲根姓女子以及2歲外甥被燒成焦屍,原本命危的根女伯父,21日中午12點59分,被醫生宣告不治。警方追查,根女的19歲姊姊上月24日才發生車禍,丈夫和小兒子慘死,重傷住院至今;這回是因為妹妹和2歲大兒子去探病,竟在西濱遇上死劫,根家在不到1個月內發生2起車禍,連奪5命,令人鼻酸。

更多新聞: 嚇歪!200kg黃連木突倒下 騎士慘遭壓 神奇!僅擦傷...

17歲根姓女高中生的臉書,洋溢著青春活力,一張又一張自拍照,打扮得美美的,和網友互動熱絡,不過,就在最後一篇發文2月26日的前兩天,2月24日,根姓女高中生19歲的姐姐和27歲的姐夫,發生重大車禍。

當時姐夫酒駕逆向,撞上一部雙B轎車,造成姐夫本身,以及1歲的次子不幸身亡。

夫妻倆去年才登記結婚,育有兩名小孩,丈夫到處打零工撐家計,日子雖然過的辛苦,但一家四口倒也和樂,一場車禍卻奪走丈夫及小兒子性命;根姓女子自己也重傷住院。

死者家屬表示,「人是已經恢復了,人也健康了,就差不多也要出院了。」

混凝土車追撞! 西濱火燒車釀根家3死悲劇

沒想到,禍不單行,3月20日,17歲的根姓女高中生帶著2歲外甥,偕同伯父,去台中童綜合醫院探望姐姐回程途中,卻發生重大車禍,引發火燒車,女高中生和外甥都不幸罹難,原本嚴重燒燙傷的伯父,經搶救,在3月21日中午12點29分,被醫生宣告不治。

大成中學學務主任謝祥君表示,「因為她平常跟這個伯父,因為她父母親可能都外面工作,平常都是由這個伯父接送啊,然後也蠻親近的。」

混凝土車追撞! 西濱火燒車釀根家3死悲劇

消息傳來,讓19歲的根姓小媽媽,萬分哀傷,2月24日的車禍,奪走27歲丈夫跟1歲小兒子的性命,已經讓她幾乎崩潰,沒想到3月20日的西濱車禍,又造成17歲妹妹和兩歲的長子枉死,伯父也搶救不治,1個月之內,家族兩度遇劫,5死1傷。

這讓原本就家境清寒的根家,處境雪上加霜。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KTV酒客醉後失控 推媒體鏡頭嗆警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