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歪!200kg黃連木突倒下 騎士慘遭壓 神奇!僅擦傷...

高雄有一名潘姓男子騎機車回家,卻被大樹砸中,200多公斤重的大樹壓頂,造成潘姓男子的臉跟手都被刮傷,送醫後雖然沒有大礙,不過,為了移動這棵被白蟻蛀蝕倒塌的黃連木,十幾個大男人費了好大的勁才挪得動。

更多新聞: 清水地熱店家玉米屢被偷 抓凶手!竟是猴子

警民合力,十幾個大男人使勁吃奶的力氣往前推,要移動這棵倒塌的黃連木,可沒那麼容易。200多公斤重的大樹,不只砸中機車騎士,連路邊停車的也被波及,轟然一聲巨響,驚動車主奪門而出,才知道有人被壓在大樹底下。

受損汽車車主周先生說,「他人都不動,我們會怕啊,想要救他出來,等一會兒,他就慢慢的爬出來了,還好車子卡在大樹裡頭。」

里長父親陳先生也說,「這路樹倒塌事出意外,應該平常居安思危,注意一下。」

嚇歪!200kg黃連木突倒下 騎士慘遭壓 神奇!僅擦傷...

倒塌的大樹是木質堅硬的黃連木,適應力強,被廣泛用來做為行道樹,最高可長到20米高,因為有里民反應白蟻大軍侵蝕底部,里長原本想隔天安排養工處來處理,沒想到大樹說倒就倒,砸中潘姓男子的機車車頭,幸好員警正好巡邏該路段,趕緊將他送醫。

瑞隆派出所副所長莊文清表示,「白蟻侵蝕導致路樹倒塌。」

嚇歪!200kg黃連木突倒下 騎士慘遭壓 神奇!僅擦傷...

潘姓男子的傷勢沒有大礙,反倒是員警擔憂橫倒路邊的大樹影響行車安全,當地居民也義不容辭的伸出援手,大家齊心合力,跟著節奏使力,才把這棵重達200多公斤重的黃連木,移到人行道上。

(民視新聞/陳家祥、黃美慧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路上坦克? 電動代步車撞車 阿嬤疑太緊張沒停下 「輾過騎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