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酒客醉後失控 推媒體鏡頭嗆警察

新北市三重一家KTV,發生酒客衝突案件!警方獲報到場,打人的26歲嫌犯已經跑掉,剩下一名37歲的受傷男子者,準備送醫治療,第一時間媒體到場,其他團的酒客以為被拍,竟然失控攻擊鏡頭,還跟警察嗆聲,最後被員警以辣椒水伺候,才結束一場鬧劇。

更多新聞: 惡劣!送餐點竟是「送煞現場」外送員急收驚

看到鏡頭,黑衣男暴怒出拳,攝影機差點被擊中。員警立刻上前,當場將他壓制、反手上銬,黑衣男才乖乖配合。誰也沒想到,警方才剛處理完一個,另一名男子開始大小聲。

三字經狂飆,員警噴灑辣椒水將他制伏,21號凌晨四點多,新北市三重一家KTV,一群人醉醺醺,脫序行為,不斷上演。其中,躺在擔架上的男子,表情痛苦難耐,一開始全因為,這名37歲的謝姓男子離場時,和一名26歲的吳姓男子發生衝突,結果警方到場,對方全跑光。

至於第二波衝突鬧事的,其實是路人,跟第一波衝突完全沒關係,其中,26歲顏姓男子以為被媒體拍攝,酒後失控,28歲郭姓男子還嗆警察,結果通通被帶回派出所。警方循線逮捕打人的吳姓嫌犯,一個晚上,不管是打架的,還是罵警察的,通通法辦,民眾幾杯黃湯下肚,也讓警察們疲於奔命。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小叔欠錢債主丟鞭炮恐嚇 小孩嚇到不敢出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