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凝土車追撞! 西濱火燒車釀根家3死悲劇

昨天下午,西濱快速道路清水路段,一輛小轎車,遭混凝土車追撞後,火燒車,當時車上一名17歲根姓女子,和兩歲的小外甥,不幸燒死,第一時間,53歲根姓男子,從車內逃出,但全身70%到80%燒燙傷,經過近一天的搶救,宣告不治,整起車禍原因,目前警方調查釐清。

更多新聞: 誰辣手摧花?宜蘭櫻花大道驚見人為破壞

西濱三死車禍,肇事混凝土車駕駛,戴著口罩,頭一路低低的,全程不發一語。而小轎車三死的根家家屬,在葬儀社人員,人海黑傘遮蔽下,步入殯儀館,陪同檢察官,進行相驗。

台中地檢署檢察官林振義表示,「這個我們還要做後續釐清,最後再由我們新聞發言人,統一對外發言。」

混凝土車追撞! 西濱火燒車釀根家3死悲劇

家屬回到事故現場,悲慟招魂,而這起三死車禍,發生在20日下午2點多,西濱快速道路,北上152公里,清水路段,紅色小轎車,開在外側車道,遭後方混凝土車追撞,車尾撞凹,疑似撞擊,引發火花,起火燃燒,車尾隨即陷入火海。

當時車中一名17歲根姓女子,和她兩歲小外甥,不幸當場燒死,而另一名53歲根姓男子,第一時間逃出,但全身70%到80%燒燙傷,送醫搶救近一天,宣告不治。

梧棲分駐所交通分隊長曾明欽說,「肇事駕駛說根男從副駕駛座走下來,至於誰開車誰坐副駕,這目前還沒辦法確定。」

混凝土車追撞! 西濱火燒車釀根家3死悲劇

根據肇事駕駛表示,當時小轎車,從匝道開上西濱後,突然踩煞車減速,因此撞上,導致火燒車,53歲根姓男子,從右前車門逃生,根姓女子上半身橫趴駕駛座,下半身在右前座位上,是否因駕駛座車門打不開,他們想從右側開門逃生,還是另有疑點。

大成中學學務主任謝祥君說,「她上下學都是由這個伯父接送的。」

根家一車三人,先後喪命,魂斷西濱,確切肇事原因,警方持續調查釐清。

(民視新聞/陳仕承、余壽生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疑路不熟 轎車闖平交道擦撞區間車 命大!車上母女幸毫髮受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