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右昌受蔡英文「肯定表現」!被問北市長選戰四兩撥千斤

中華民國童軍今年創立110週年,特別選在陽明山童軍露營場,舉辦慶祝大會,身兼童軍總會長的總統蔡英文親自出席視察營地,也頒發榮譽獎狀,童軍總會理事長,基隆市長林右昌,也大老遠前來參與活動,全程緊跟蔡總統,也被解讀,是否有意在備戰首都市長。

更多新聞: 拚提前18小時完工!基隆一信陸橋拆除 林右昌與市民見證歷史時刻

穿著紅色童軍外套,總統蔡英文和身兼童軍總會理事長的基隆市長林右昌,一同來到陽明山出席童軍110年慶祝大會,對於記者提問,「總統,蘇院長跟陳時中,帶頭打疫苗,什麼時候換妳。」

出席童軍節慶祝活動 蔡英文肯定林右昌表現 有意角逐北市長選戰?林右昌四兩撥千斤

蔡英文不知道是真的聽不到,還是不想回應,倒是主動肯定林右昌的表現。總統蔡英文說,「近五年來我們童軍總會,在林右昌理事長接任以後,各項活動都辦得有聲有色,尤其在全球受到疫情影響期間,我們各級童軍不但積極配合防疫政策,也能維持童軍活動正常進行,在這全世界來說,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

出席童軍節慶祝活動 蔡英文肯定林右昌表現 有意角逐北市長選戰?林右昌四兩撥千斤

對林右昌五年來擔任童軍總會理事長表現,蔡英文讚譽有加!只見林右昌全程陪在蔡總統旁,仔細查看營地工程。被視為是參選下屆台北市長的熱門人選之一的林右昌,跨區來到台北陽明山出席活動,再被問到有意角逐北市長。

基隆市長林右昌說,「今天是這個童軍成立110周年,還有三五童軍節慶祝活動,所以當然我一定要過來參加。」

出席童軍節慶祝活動 蔡英文肯定林右昌表現 有意角逐北市長選戰?林右昌四兩撥千斤

到底選不選北市,林右昌四兩撥千斤就是不鬆口,相較於其他人各方人馬鴨子划水,民進黨不急著亮牌。

(民視新聞/李佳樺、楊柏玨 SNG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3/22疫苗開打!陳時中、蘇貞昌願帶頭接種 陳佩琪:跟改名吃壽司一樣可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