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選國民黨黨主席支持度僅3%?連勝文:像蚊子叮沒感覺

前總統府資政趙守博今天早上舉辦新書發表會,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跟智庫副董連勝文都受邀出席,不過兩人巧妙避開同台機會,江啟臣推說是媒體想太多了,是因為中部有行程,才會晚點到新書發表會。但鏡頭前連勝文卻是砲轟被黨內惡意打壓,放話選黨主席,是由下而上,由黨員決定。

更多新聞: 遭黨中央指支持度僅3% 連勝文批惡意打壓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出席前總統府資政趙守博新書發表會,跟前總統馬英九同台,卻不見同樣受邀出席的國民黨主席江啟臣。連勝文表示,「我們11點鐘還有別的活動要參加。」

選黨主席支持度僅3%? 連勝文:像蚊子叮沒感覺

江連兩人就是不想同台,連勝文短暫停留後隨即離去,接近中午時刻,江啟臣到場,雖然兩人都說因為有活動不是刻意避開,但近日傳出雙方陣營不斷放話,黨中央嗆連勝文只會獲得3%選票,連營反轟一對一,一定贏江啟臣.連燒了好幾天後火氣還在。

選黨主席支持度僅3%? 連勝文:像蚊子叮沒感覺

連勝文說,「面對這種黨中央刻意的打壓,或者是什麼惡意的嘲諷,如果我們因為這樣子就開始自亂陣腳,沉不住氣了話,那將來要怎麼領導這個黨,所以我個人覺得這對我來講,實在是非常非常小的事情,這就好像被蚊子叮到,沒有感覺一樣,我是覺得我們不會因為這種事情有什麼反應。」

嘴巴說沒感覺,但不滿的情緒溢於言表.尤其聽到網路流傳黨內主席選舉的聲量調查,韓國瑜最高,其次趙少康,江啟臣第三,連勝文第四,只贏朱立倫,連勝文很不以為然。

選黨主席支持度僅3%? 連勝文:像蚊子叮沒感覺

連勝文指出,「聲量有的是自己創作出來,聲量有的是找搶手做出來,我個人認為這也是一個很好打破這個所謂救世主迷思的機會,黨內選舉它重點是我們黨員,所以我一直強調,這不是一個由上而下的過程,應該是由下而上,換句話講說誰能夠適合做黨主席,不是由候選人來決定,而是由黨員決定。」

國民黨7月黨主席之爭,各方叫陣,誰也不讓誰。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傳馬英九眼瞼術後乾眼症「獨自就醫」 馬辦駁:報導錯誤百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