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傳馬英九眼瞼術後乾眼症「獨自就醫」 馬辦駁:報導錯誤百出
有媒體報導稱,馬英九在手術後造成乾眼症,被人發現獨自就診。對此,馬英九辦公室今反駁。(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前總統馬英九因眼瞼下垂鬆弛等問題,為此動刀改善,順便連眼袋也一起處理,不過成果評價兩極,多次引發熱議。有媒體報導稱,馬英九在手術後造成乾眼症,被人發現獨自就診。對此,馬英九辦公室今反駁,表示報導錯誤百出,盼媒體善加查證,不要再渲染眼瞼下垂的醫療行為議題。

更多新聞: 趙少康嗆廢國民黨中常會!江啟臣:有其重要性

媒體今有報導稱,馬英九在完成眼瞼下垂手術後,造成眼皮無法緊閉,出現乾眼症問題,日前被人發現獨自到某軍方醫院就診。

馬英九今日出席趙守博新書發表會時,也被媒體關注此事,他僅簡短回應,「辦公室有回應了,我沒有補充」,隨即快步離去。

馬英九辦公室則表示,通篇報導錯誤百出,例如馬英九怎可能一人獨自就診、沒有隨扈在側,對媒體這種捕風捉影的報導深感遺憾,也盼媒體善加查證,不要再渲染眼瞼下垂的醫療行為議題。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點名中火換燃氣!蔡英文:全力和中市府協調